天气预报:
“残健融合 呵护年轻梦想”——走进华佳彩实践体验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26】 【来源:本站】 【阅读:次】

2018年11月23日,为了促进学生更好、更快地融入社会,感受最新的科技成果,学校与福建华佳彩有限公司共同开展了“残健融合  呵护年轻梦想”—走进华佳彩实践体验活动。

当日上午8:45,参加活动的师生们在校内集合,在做好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后共同乘车前往福建华佳彩有限公司。


9:20分左右,师生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CF厂走道和设备,通过工作人员的讲解,也了解了手机彩膜等工艺的制作流程。

 



随后,在华佳彩有限公司的展厅,师生们了解了公司发展及产品概况。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展现出了极高的热情。

 


 


 





在国际会议厅,师生们通过大屏幕深入了解了公司的运营规模。观看完宣传影片后,华佳彩有限公司的HR处长roger、SIP处长、党建指导员王志耿和党支部书记鲍光耀针对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学校党支部书记吴劲松同志发言,他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积极向上,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明天。


活动最后,华佳彩相关工作人员还为学生赠送了学习用品。

此次活动,让学生在实践过程中,走出校门,在实践体验中提高认知、增长见识。希望通过此次对华佳彩有限公司的参观和学习,拓展学生的知识面,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并以此为契机,鼓励自己不断奋进,为拼搏出更美好的未来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