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中共莆田市特殊教育学校支部委员会开展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12】 【来源:本站】 【阅读:次】

 12月7日下午,莆田市教育局柯毓奇同志受邀到我校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活动。



柯副局长从“充分认识全国教育大会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扎实推进加快教育现代化的重点任务、全力确保教育大会精神落实落地”四个方面,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的宣讲和解读,宣讲活动内涵丰富,深入浅出,情真意切。





柯副局长要求广大教职员工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教育的大会要求,切实加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上来,加快莆田市特殊教育的融合教育发展,在随班就读,送教上门等方面工作要认真落实,要采用多种形式提高特殊学生的学习能力,关心残疾人生活,培养他们自强、自立要有一技之长,为莆田市教育强市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