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我校组织全体师生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盛况
【发布日期:2018-12-21】 【来源:本站】 【阅读:次】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12月18日上午10时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大会隆重庆祝了改革开放40周年,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的宝贵经验,并表彰了为改革开放作出杰出贡献的人员。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我校分别在会议室、各班级教室组织全体师生同步收看庆祝大会的直播。 

   


 



 


 认真收看大会后,师生反响强烈。老师们纷纷表示:教育的命运与国家的命运紧密相连,改革开放推动国家的伟大飞跃,带来教育事业的快速发展。作为特教教师更应以立德树人践行教师本分,勤勤恳恳教书、踏踏实实育人,开拓创新,不断探索特殊教育事业的改革发展之路。

学生会主席庄志宇同学表示:“作为学生,我们应该牢记总书记‘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的嘱托,积极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国家的发展添砖加瓦!”

 

这次大会,让全体教职工群情激奋,大家主动交流观后心得,立志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在平凡的特教岗位上,用心谋事,以爱育人,为推动特殊教育的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