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我校召开退休老教师迎新年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12-29】 【来源:本站】 【阅读:次】

2018年12月26日上午,学校工会组织退休老教师迎新年座谈会。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吴劲松,党支部副书记、工会主席吴荔涵及有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吴劲松同志代表学校全校教职员工对各位退休老教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福,对老教师们多年来为学校建设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祝愿各位老教师生活美满、身体健康。学校的蓬勃发,离不开退休教师们不可磨灭的贡献,学校的一砖一瓦都铭刻着退休教师们献身教育事业的功劳,学校的一草一木都浸润着退休教师们孜孜求索的深情。学校将一如既往重视和关心老教师,尽力改善离退休教师的物质、文化生活。退休教师们回顾了多年来的从教历程,对学校领导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纷纷表示将继续关心学校建设,积极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会后,学校工会给辛勤耕耘几十个春秋的部分老教师们送上节日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