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消防改造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1-09-09】 【来源:本站】 【阅读:次】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信成招【202170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莆田市特殊教育学校消防改造工程施工监理已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莆田市特殊教育学校,建设资金来自财政拨款,招标人为莆田市特殊教育学校,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莆田市信成造价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 公开 招标。

2招标概况和招标范围:

1)建设地点:莆田市

2)建设规模:工程总投资约230万元;

3)招标范围和内容:施工范围内全过程监理

4)工期要求:施工前15+施工工期+工程竣工验收合格且竣工资料存档备案完成

5)工程质量要求:合格

3、 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

1)投标人须具备承担本工程项目的监理能力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不分主、增项差别);

2)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或被行政监督部门处理期限已满的。

3)本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1)招标人自 2021 9 9 日起在莆田市特殊教育学校网、莆田市教育局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和招标人公告栏发布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

2) 招标文件领取方式:投标人可登录莆田市特殊教育学校网、莆田市教育局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自行下载招标文件。

3)本项目采用纸质投标。

5、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简单低价法

6、投标保证金的提交

1)本招标项目的投标保证金为人民币壹仟元整(¥1000元),投标人必须在开标递交投标文件的同时以现金形式向招标人交纳,未按规定交纳投标保证金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拒收。

2)开标完成后,未中标的投标人的保证金当场退还,中标人的投标保证金在签订承包合同后一周内退还。

7、投标文件的提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 2021 9 17 0 00 分,2)提交地点为莆田市城厢区龙桥街道荔城中大道2580号六楼开标室

3)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发布公告的媒介

莆田市特殊教育学校网、莆田市教育局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和招标人公告栏发布招标公告。

9、公告其他说明 参加开标活动的人员须佩戴口罩,主动接受体温检测,体温检测合格后无异常状况,方可进入开标场地并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有序递交投标文件。近14日内有疫情重灾区接触史、发热、乏力、咳嗽、呼吸不畅等不适症状的人员不得进入开标场地。所有投标人递交投标文件时需排队递交(间隔1米)并出示“闽政通”八闽健康码,显示绿码方可参与投标,请各投标人提前下载“闽政通”并完善八闽健康码信息。未按以上要求参加开标会的投标人,招标人将拒收其投标文件。

10联系方式

招标人:莆田市特殊教育学校

  址:莆田市     邮编:   /   

电话:13626936552    传真:   /  

联系人:邓老师   

招标代理机构:莆田市信成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莆田市城厢区龙桥街道荔城中大道2580号四楼;

邮编:351100           传真:   / 

电话:0594-2151166        联系人:小薛



附件:莆田市特殊教育学校消防监理招标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