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开展“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12-29】 【来源:】 【阅读:次】


12月28日上午,学校组织团员学生学习新华社日前播发长篇通讯《习近平:新时代的领路人》,在团员学生中引起热烈反响。

微信图片_20180102122900_副本.jpg

通过学习,引导团员学生们更加崇敬习近平总书记、爱戴习近平总书记,更加坚定自觉地维护和捍卫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把践行“四个意识”铸牢在思想上、落实在行动上,认真学习,努力学好一技之长,切实把十九大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

随后,团员学生又观看了视频《辉煌中国》纪录片的第一集《圆梦工程》。在该集纪录片中,团员们了解了港珠澳大桥、上海洋山港自动化码头、中国移动互联网等多个超级工程的规划、开展和落成。这一项项超级工程,不仅形成了中华民族屹立于世界舞台的强大支撑,更编织了一张张基础建设的大网,连接起全国各族人民通向幸福的中国梦。

微信图片_20180102122938_副本.jpg

观影结束后,团员们对观影内容进行了讨论。同学们觉得作为一名学生,应当充分利用宝贵的时间,有所学、有所思、有所为,用自己所学的知识为人民、为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180102122911_副本.jpg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在拓展眼界之余也意识到了自己肩上的社会责任与时代使命,他们将坚持饱满的精神风貌,坚定正确的前进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